close

照片 1    

已經熱賣好幾年的Christian Louboutin

最出名最經典的就是那一體成型的紅底

外加設計感偏向都市新女強人的味道

感覺ㄧ穿上它們就好像會有十幾萬匯進戶頭裡(笑)

 

其實我很少買高跟鞋

因為身高偏高外加需要穿到的場合很少

所以也就沒什麼慾望想把它設定為搶購目標

但隨著年紀增長

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認為女孩的鞋櫃中一定要有幾雙撐著起場面的高跟鞋

就算目前穿不到 幾年後姊妹們結婚或是參加宴會時都還是能派上用場

就這樣催眠自己了一陣子

終於狠心的買下人生中的第一雙紅底鞋(嘴角上揚)

 

由於款式太多

尺寸不太齊全(雖然價位偏高,銷售量卻非常驚人)

外加秋冬季節的關係

我最後選擇了台味濃厚的豹紋 哈哈哈哈哈

不對啦!! 是性感狂野的豹紋尖頭鞋:) <---- 是不是女孩們聽到豹紋已經有點失控等不及看了呢?

 

不要急喲

在看它們的真面目之前

先介紹下鞋盒和附加的東西吧:P

焦糖色的鞋盒配上簡單的白色字體

每雙鞋盒裡都有附上紅色防塵袋

裝有替換新鞋跟底的紅色迷你小袋

照片 1

 

 

 

現在重頭戲來嘍!!!!!!

女孩們是不是現在雙眼發亮

是完全不會退流行的豹紋噢 (尖叫)

照片 4  

還有它們側邊挖空的設計

讓整雙豹紋更有設計感跟狂野感

以往是完全包覆的腳 感覺像是小女孩想試著賣弄性感

現在多了挖空讓腳側邊線條露出 完全變成了心機重隨時想挑逗人的小野貓了

照片 3 

 

尖頭更能襯托出女人味

還有豹紋並不是印上去的平面花紋而已

而是整雙毛茸茸的

不僅讓豹紋們更有質感

整個人也跟著更加分了

照片 2-1  

當然不能忘記分享它們最重要的紅底

這麼光滑的大紅底

其實有點捨不得穿它們在地上走

所以它們依然還是在我鞋櫃裡醞釀當野貓的情緒

照片 5  

照片 1-1  

女孩們很多時候都擔心

鞋子看起來很美

但穿起來不一定合腳

也可能也沒有比單看好看

我的腳屬於又大又寬版(我爸都說我有史瑞克的腳XD)

跟其他女孩們比起來 我是男人啊(淚)

本來也是擔心這雙鞋不適合我

畢竟前端是尖頭 包覆的地方只有一小部份 外加側邊又挖空

感覺腳前端根本塞不進去

但Christian Louboutin厲害的地方就是

不管條件怎麼樣的腳穿都好好看!!!

而且它們很輕巧噢

照片 2-2照片 3-2照片 3-1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

覺得非常完美 :)

好慶幸自己當初有失控搶下這雙豹紋高跟鞋

才沒造成我長期大失眠

顆顆

照片 2-3  

 

好期待與我未來的第二雙louboutin相遇

到時後再跟妳們分享嘍:)

 

 

 

 

 

Jo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05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