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-7  

這就是今天要跟妳們推薦分享的包包

台灣的女孩們

相信妳們透過藍心湄在節目裡的介紹

一定認識它 *3.1 Phillip Lim

 

不僅在台灣爆紅

在美國也是搶到瘋

其實我早就想入手

只是去年出貨量很少

外加我神刷手的速度還是不夠敏捷  

永遠搶不贏其他女孩(淚)

不過 老天有保佑

今年夏天總算讓我預購到了!!!

 

話不多說  趕快跟著我一起來仔細看它吧:)

 

 

防塵袋跟其他大牌子一樣全白跟簡單印字

它並不會因為價錢比較平民化而少了重要的防塵袋

照片 1-7  

 

這款我選擇的是正紅色搭配金扣

 

正面在最上面可以看到

雖然是中規中矩的四方形

但多了兩條拉線 增添了時尚感

而背面跟正面都用提把來延伸做另外的裝飾

跟拉鍊拼在一起並不會顯得太複雜

反而有平衡性跟強調整個包的重點

皮革部份採用耐磨耐刮又硬的牛皮

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神經大條的女孩   

照片 2-5  

 

正面拉鍊的部份細看

是不是非常精緻

居然使用螺旋綁法

讓小細節都能這麼俏皮

照片 1-6  

 

手提把中央有扣子

能牢牢固定住提把

達到24小時都能保持最完美狀態

不過這設計其實也有點惱人

因為想打開整個包的第一步就是要先解扣它

常常扣來又扣去

它不嫌我煩 我都嫌它煩了

照片 3-5  

 

這款包包主要以扣扣扣為主

除了手提把上的小扣以外

還有個大扣在中央

但中央大扣的設計倒是很人性化

輕輕把兩顆扣子向中間壓就能輕易打開包包嘍

(不知道為什麼這設計會讓我聯想到一秒解開內衣XD 真變態!)

照片 4-5  

 

這款包包的背帶是可拆式

想要手提或是肩背ㄧ秒就能變身

鉤子上還很用心的印上P.L.

這比拉鍊還要更小的細節 居然都注意到了

哪個女孩能不手滑購入它

照片 3-3  

包包肩帶的長度 超 級 長  有56cm

(我會把它調到最短然後把尾端多出來的地方收在包包裡面)

照片 1-5  

 

看完了外在來看內在吧

不過我的小模特兒邦妮兔有個小叮嚀給女孩們:

這款包包最重要的點就是拉鍊設計

所以背的時候記得要把兩邊都拉開才會比較好看哦!!!

不僅外觀設計亮眼 內部的容量也會比較大

照片 4-4  

 

包包打開後

裡面有撲ㄧ層緞面布

然後能清楚看到其實容量真的滿夠大的 (長18cm x 寬23cm x 高9cm)

照片 2-6  

體積看起來雖然小

但卻能裝下鉛筆袋,手機,錢包,一串鑰匙,跟護唇膏都還留有其他空間塞更多東西

我本人比較懶

出門絕對不會帶化裝包要補妝也不會帶梳子鏡子

完全就是以一個隨性“瘋”在逛街或是上課

照片 5-3  

 

包包裡面還有個必備的小暗袋

上面鑲有phillip lim的金色字

讓質感更提升了

內部的拉鍊跟外面的拉鍊一模一樣  有做呼應耶

平民價的包包顧慮到所有小細節

難怪會賣到連我都搶不到

到現在才跟上腳步

雖然已經晚了別人一大步

但還是好滿足

照片 3-4  

 

裡外都介紹完了

現在來看實際大小

照片單拍看起來根本不小

但拿在手上真的好小巧

我朋友都問我這麼小能裝什麼

拜託  它就跟主人ㄧ樣

內在裝滿滿的不管是知識還是其他五四三全都有(笑)

照片 2-4  

SAM_1726  

而且它的搭配性很高

不管冬天穿牛仔褲內搭褲 (請自動忽略我頭上隨意的包子)

還是夏天穿裙子洋裝 (請自動忽略我身上多出來的肉)

它ㄧ年四季都可以百分百的配合

_______

價錢合理

容量又大

皮革耐磨

搭配性高

當然要買

哈哈哈哈

_______

 

最後

有個購選小包包的小建議

因為包包小

顏色難選

這時我就會挑一些比較亮的顏色

雖然深色包比較百搭

但是包包小顏色深 很容易就被衣服吃掉了

所以我會建議女孩們買小包時 可以試著買亮色系

不僅包包本身發亮 路人的眼睛也會為之ㄧ亮

 

 

 

 

3.1 Phillip Lim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31philliplim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oy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05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