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Jersey要來跟妞妞們分享最近夯到不行的【Pandora】...

很久很久以前,從1982年開始,Pandora在丹麥哥本哈根開始慢慢創造出幸福又夢幻的篇章

 

image

 

 第一次意外接觸【Pandora】時,是在高雄的漢神巨蛋,那時我被一大堆人潮吸引了過去

心想為何怎麼那麼多人,這不是剛新進的櫃嗎?!後來我看到櫥櫃一個個可愛的小串飾

我終於明白【Pandora】的魅力所在~因為真的太可愛了

頓時..我失心瘋了,又因為店員的摧眠之下

買買買買買(內心尖叫)

 

 

image

 包裝整個很精緻(因應的到來)如要送人的話,旁邊還有小卡片讓你填寫哦!

 image      

 

將將將將將~開箱文時間啦啦啦啦啦啦

首先,妞妞可以先選擇自己手鍊的樣式以及長度,再來挑自己喜歡的小串飾~

而每個小串飾都各自擁有不同的意義及故事

妞妞們可以因目前的狀況,選擇對你認為有意義的小串飾

讓它帶給你無限的正面力量

創造出屬於自己的【Pandora】哦~

像我選擇了維京人...代表十足的勇氣以及無比的力量~

因目前學業的關係,真的很希望能順利畢業~所以選擇了它~算是小小的平安符~哈

還有Pandora bag 純粹因為它很可愛~又有蝴蝶結~整個精緻到不行 (蝴蝶結控上身)

 

image   

 

還有手鍊上的小愛心(是雙心唷)~還有很多樣式供選擇~

這是固定扣,因為如有固定扣~才不會讓你的小串飾滾來滾去

建議妞妞們可以先買固定扣,然後挑一、兩個小串飾即可,

因為串太多會有重量,慢慢適應後再把它串滿滿都沒關係~嘻

 

image

 

其實最有趣的是手鍊,別小看它唷

它可是有意義所在的

過去

現在

未來

妞妞們可以選擇對你來說有意義的小串飾

看要放在過去還是現在及未來

自己做決定:))

image  

 

這是屬於Jersey的【Pandora】~

我把我的維京人放在現在~

力量跟無比的勇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

妞妞們一起來串起屬於自己的【Pandora】吧~

未來...手鍊會因你精彩的生活,越串越多~

ps:手鍊、可愛小串飾、固定扣的價錢都是分開的哦!

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哦^^ Jersey很高興為妞妞們解答

 

By Jersey 

image  

 

PANDORA官方網站

 http://www.pandora.net/zh-tw/stores

購買資訊 (高雄南部)

漢神巨蛋 2F

漢神百貨 2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ls05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